小莉&端端奇美醫院工作坊組長帶領心得
   🍋 前天7/16順利完成台南奇美醫院照顧者自我管理線上工作坊,在愛和句句感恩聲中落幕,對我而言是趟充實的學習旅程&滿滿的感謝及感動........

    🍋感恩並珍惜和小莉一起備課,一起帶領的寶貴經驗和時光,很快默契十足!感謝小莉溫暖和沉穩的帶領風格,讓我受益良多!
    🍋感恩並感謝智宏&岑佩志工組長的協助,您們是工作坊安心的力量,謝謝您們在分組討論時給予的協助;還有奇美工作團隊合作無間,這股一股堅強團隊的愛和凝聚力量,在工作坊中流動著。謝謝您們讓我和小莉能專注帶活動,感謝有您們工作坊才得以順利完成!
    🍋感恩第三節智宏救援成功,因為當節小莉有重要行程請假,謝謝惠姿老師安排志工組長協助的模式,幫我們渡過一次難關,更感謝智宏組長排除萬難來協助!
    🍋這次工作坊最溫馨的是夫妻同框和母女同框的畫面。
    🍋聽到3位組員分享在工作坊中『覺得不是自己孤單一人』,最讓我感動!
    🍋聽到一位組員分享實踐專注力呼吸和身體掃描,擺脫對安眠藥的依賴,重拾優質睡眠!
    🍋組員們在行動計畫中學習好好愛自己,並會主動解決問題,是很棒的自我管理者。
    🍋一名組員在工作坊其間居家隔離後,為自己設定回覆正常生活的行動計畫,真是太棒的健康實踐者。
    🍋看到組員開誠佈公的分享困擾行為引爆點的解決方法、腦力激盪貢獻腦力和妙點子,形成很棒的團體動力,充滿感恩,感覺從中我從組員身上學習到的更多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亞東科技大學BBC工作坊心得分享

參加雙十堂CDSMP課程心得

參加 屏東BBC-照顧者自我管理工作坊 心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