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基督神修小會之友協會(北美分會)CDSMP工作坊學員心得

神修小會之友協會-北美分會CDSMP工作坊學員心得分享


    這兩個星期正值我每年的身體健康檢查,想和妳們分享。以前我的血壓都是130/80 在我的年齡也算正常,這次是108/72,體重從130 lb 到125 lb, 昨天驗血,我最擔心的是我的 Triglyceride 過去都是在 200 上下,這次降到159。我想這要歸功於在課堂上學到多吃蔬菜的結果。 謝謝你們。

    我有一個健康上的好消息報告。2月上了這個自我管理的課總是有意無意地會朝整個好的目標前進。最近5月底檢驗血醣A1C,我的指標几乎降了1點零。這是非常大的進步!所以我想应歸功於這兒老師的指導和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!謝謝!
我把这非常正面的效果在這兒報告出來,所以大家都一起再加油吧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亞東科技大學BBC工作坊心得分享

參加雙十堂CDSMP課程心得

參加 屏東BBC-照顧者自我管理工作坊 心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