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 BBC-照顧者自我管理工作坊 心得

感謝天主..讓我有機會參加這個課程 ! 
要謝謝我的老師林櫻枝在群組裡通知這個上課資訊 ! 
我住在屏東縣的崁頂鄉..各種資源或學習或交通….確實是少多了! 
 因為我的狀況很單純也很幸運 ...沒有真正照顧者的經驗…但我深深覺得這是我人生這個階段要學習的課程..周圍有很多人要被照顧也要照顧人…而我們就像從出生到為人父母..都是初體驗..都需要經歷和學習功課! 
我個人所面臨的照顧母親的問題..看來單純多了..但也把我們幾個兄弟姊妹都困住了….嗯!這個課程就像天主為我開了一扇窗..剛剛看見曙光…我還要繼續撥雲見日..好好體驗並運用! 
關於這次的課程..感謝惠姿和璧合兩位的解說和帶領…讓我很放鬆的學習..! 和藹可親的笑容.讓我們沒有距離的交談..真開心! 好精緻的一個學習班群…我們的同學都很能掌握學習的重點..大部分同學都有豐富的照顧經驗..我很希望你們都能更照顧好自己 .也謝謝你們是面臨台灣高齡化社會的先鋒部隊 .繼續互相勉勵扶持! 
最後我有個心願或是請求…希望這樣的學習也能快點來到偏鄉地區…因為這兒有很多高齡資深的人口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亞東科技大學BBC工作坊心得分享

參加雙十堂CDSMP課程心得

參加 屏東BBC-照顧者自我管理工作坊 心得